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郑州:客运管理处砸烂“黑出租”[组图]

时间: 2014-03-26来源: 中国网责编: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03月25日,河南省郑州市,客运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将“黑出租”砸烂。图片作者:小绺/CFP

 

    2014年03月25日,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将8辆车空号、冒牌的黑出租用铁锤砸坏。这些车辆经查都是从外地下线的出租车,已到报废强制年限,几千元就被车主买下,改头换面后就在郑州非法营运,被查获后,车主干脆放弃车辆。

    “按照规定,车主半年不来处理,车辆移交市财政,交由报废公司处理,这些车都走完了报废程序。”王学胜说,现场销毁为震慑黑车车主。

    在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称,空号、冒牌的“克隆车”比一般黑车危害性更大。这些车乍看和出租车一样,乘客分不清真假,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投诉纠纷,乘客利益无法得到保障。

    下一步,郑州出租车有望装上身份识别系统。稽查人员一扫就可知车辆真假,这将使“克隆车”无处遁形。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