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杭州限牌传闻 车价一天三变[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5 10:25: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杭州限牌传闻 车价一天三变[组图]

2014年3月24日,在杭州市汽车城,等待车辆检测、交税以及选号上牌的各个服务窗口人满为患。 图片作者:浙报集团杨晓轩/CFP

 

    浙江在线03月25日讯 昨天开车走杭州石祥路的人,估计都很悲催,因为堵得实在是太离谱了。而如果你是开车去汽车城,那么只能用“雪上加霜”来形容了。在限牌传闻下,汽车城内外,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繁忙状态中,昨天的拥堵更是达到了顶峰。

    昨天下午1点多,裘小姐开车去杭州北部软件园办事。她走上塘高架转石祥路,本来是打算在杭行路拐弯的。可是还没下高架,就已经堵上了,前方是密密麻麻的车队。车子停着不动,裘小姐就在微信朋友圈里上图并留言:这个点城北堵成这样,难道大家都去汽车城抢牌照去了?

    辖区交警说,其实近段时间,石祥路一直都挺忙的,但昨天确实可以说是最忙的。他们在汽车城附近加派人手,差不多所有警力都投入到路面了。

    而这一切,都与一波波的限牌传闻有关。

    二手车过户量

    这几天涨了5倍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石祥路杭州汽车城附近的车辆检测站。在验车区,等待过户车队的长龙,一直排到门外的马路上。

    “干这行10年了,第一次见这样的阵势。”二手车商沈先生随身的挎包里,记者看到了厚厚一叠机动车登记证,都是委托他过户的。从上周五开始,沈先生就陷入空前忙碌当中。“二手车过户量涨了5倍。今天车管所门开到几点,我就在这待到几点。”

    二手车市如此热闹,新车的“抢购潮”就更猛了。

    杭州一家宝马店总经理说,从上周五开始连着4天,每天展厅都营业到晚上10点以后。而这样的情况几乎成了杭州所有4S店的写照。更晚的甚至到深夜12点。昨晚,更多经销商表示要通宵营业。

    据悉,出于对杭州市场的重视,几乎所有品牌的厂家或者区域领导都亲临杭州。

    受限牌传言影响

    杭城车价也是一天三变

    那么多人涌向购车点,杭城车价也是一天三变。

    奥迪Q5上周六优惠3个百分点,昨天一看限牌风越来越紧,取消了所有优惠,还得加装11000元的装潢才给现车;东风日产骐达昨天上午还能优惠14000元,到下午只优惠8000元;别克车型涨3000元;雅阁、途观等热门车型的价格更是涨了1万元多。上周六广汽车商的一个团购活动现场,成交价一天变了3次,而一家美系车商老总,昨天特意花钱去买消息,听说很可能这几天限牌,展厅车价马上涨高。

    就算车商普遍取消团购,但成交量仍一路攀升。

    上海大众浙江申浙的销售主管沈建告诉记者,光上周日一天,该4S店的销量(开票量)就有60多台。“自从1993年开业以来,创下周日销量历史第一。卖出的60多辆车里,绝大部分是听到限牌传言以后来抢购的。”

    一家韩系车商表示,这几天每天的成交量都在60~70辆,4天几乎卖了平时一个月的销量。作为车市风向标,杭州汽车城光上周五~周日三天,新车二手车开票一共1300多辆,而平时不到500辆。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