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开皮卡拉千斤石碑祭祖 车坠崖5人被甩出当场遇难[组图]

时间: 2014-04-01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责编: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开皮卡拉千斤石碑祭祖 车坠崖5人被甩出当场遇难[组图]

  村民介绍事发情况 本报记者田德政摄

本报商洛讯(记者 田德政通讯员陈丹娅)3月30日,商南县魏家台镇文化坪村屈家坪组村民曹远文兄弟2人给父亲祭祀,没想到载着约千斤重石碑的皮卡车,途经水沟镇太白村大流水组7公里急转弯处,翻入100多米的悬崖下,车上5人当场身亡。

车上人相继被甩出来

昨日下午,记者搭乘热心村民的摩托车,花了一个多小时才从村道赶到事发现场。一村民指着半山腰一个急转弯处介绍,当时运碑的皮卡车就是从那里掉下来的。

记者看到此处坡度在70度以上,可以看到车坠下滚落的痕迹,崖下皮卡车已经摔得七零八落,车旁散落着红色橡皮手套,村民说那是处理事故现场的交警留下来的。

目击村民陈知富说,3月30日上午9点多钟,几个村民在曹氏兄弟的求助下,来到水沟镇大流水帮助拉石碑,司机孔某将车开到路旁小沟里,曹氏兄弟让他们过来帮忙推车。

由于皮卡车上装了两块墓碑,共约千斤,再加上墓碑的墩子,车子一时推不出来,当时他们将墩子转移到开来的小三轮上,皮卡才得以正常通行。

这时,一起来的程舟和以及陈知富的大哥陈知青搭上皮卡准备回家。陈知富等人坐着三轮走在前面,大概行驶了五六里的山路,听到轰隆一响,就看见在急拐弯处的皮卡车坠向沟底,有一个人被甩出车外,接着就看见车上的人相继被甩了出来,在空中转了几圈才落到地上。

据了解,遇难5人分别是程舟和(64岁)、曹远威(64岁)、陈知青(60岁)、曹远文(60岁)、司机孔某(40多岁)。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