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官兵骑车自行车在边防线上巡逻[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21 08:33: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官兵骑车自行车在边防线上巡逻[组图]

2014年4月20日,“黑河好八连”巡逻组官兵骑着公共自行车在祖国北大门千里边防线上。 中国网图片库 魏建顺 摄影

 

    中国网讯 2014年4月20日,“黑河好八连”官兵骑乘具备低碳、环保特点的公共自行车巡逻在祖国北大门千里边防线上。4月中旬,黑河市政府以“环保拥军进军营”的方式为八连及其哨所配属了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拥军到边关军营,不仅方便了戍边官兵外出购物、办事低碳出行,节省了交通费用,提高了办事效率,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还方便了官兵在辖区市区段骑乘公共自行车绿色机动巡逻执勤,有效提高了执勤能力。

    据悉:黑河市公共自行车,从取车到放回车辆,不足一小时的,不收费;超过一小时的,按照一小时一元钱的方式收费,市区上百个公共自行车停靠点可以任意取车、存车,如果每次取车到存车的时间控制在一小时之内的话,乘车就意味着不花钱。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