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云南1300多人扑救山火 南线已扑灭[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4 10:41:52  |  来源: 云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云南1300多人扑救山火 南线已扑灭[组图]

  直升机取水

4月12日12时44分,保山市隆阳区永昌街道办事处呢喃山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经广大军警和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火势一度得到控制,但由于地势复杂,风向多变,昨日14时,火势有了新变化。

昨日16时,隆阳区前方指挥部在火灾现场迅速传达省、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安排前方扑救和后方保障等各项工作。

截至昨日18时,现场扑救人数达1300多人,出动2架直升机参与灭火,火场南线已扑灭,东线、西线、北线得到基本控制,过火面积约65公顷,扑救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直升机洒水扑救

“4·12”森林火灾发生后,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保山站快速行动,于当日14时08分执行第一架次起飞,在大海子取水后投入扑火……当日飞行4小时26分,洒水28桶,主要控制了地面扑救人员难以到达的西部火线。

昨日凌晨6时30分,直升飞机于日出起飞投入扑火,由于上午烟雾大,能见度差,飞机在洒水5桶后返场等待时机。10时12分飞机起飞进行第二架次灭火飞行,洒水14桶,主要控制火场北部火线。

截至中午12时,直升飞机共洒水47桶,每桶水重4吨,在飞机的空中救援下,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