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8名古巴芭蕾舞演员"叛逃"美国[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11 08:52: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名古巴芭蕾舞演员'叛逃'美国[组图]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0日,美国佛罗里达,来自古巴国家芭蕾舞剧院的7名古巴舞蹈演员练习舞步。据媒体报道,久负盛名的古巴国家芭蕾舞团在波多黎各演出期间,发生了7名演员擅自脱团逃往美国的情况,他们表示计划在美国寻求职业发展。图片来源:CFP

 

    据中国日报报道 久负盛名的古巴国家芭蕾舞团在波多黎各演出期间,发生了演员擅自脱团逃往美国的情况。

    在接受波多黎各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舞团一名演员的父亲豪尔赫·路易斯·桑切斯6月9日表示,演出结束后,共有8名演员离开了舞团。“他们决定不返回古巴,其中有些人直接出发前往了迈阿密,其他人还留在波多黎各,准备日后启程。”豪尔赫说。

    通用语为西班牙语的波多黎各位于加勒比海地区,是美国的一个境外自治邦。因此,此次叛逃的一些古巴芭蕾舞演员直接登机飞往美国迈阿密。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8名古巴芭蕾舞演员"叛逃"美国[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