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瞬间画面曝光 火光冲天[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18 22:41:10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瞬间画面曝光 火光冲天[组图]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一架载有295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被“分裂分子”发射的Buk地对空导弹击中,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瞬间画面曝光,火光冲天。马航目击者:飞机一头扎在地上断成两截。马航MH17航班坠落事件目击者Alexander Vermut,该男子在脸谱网上称:“在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后,许多女人和孩子的尸体从天上掉下来,一些女人的尸体掉下来压垮了房顶,尸陈遍野。一些当地的孩子亲眼看到了这一切,吓得说不出话。”

“我到达坠机地点时,看到的景象令人心碎。”新华社报道员亚历山大·叶尔莫琴科说。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5人的客机莫斯科时间17日下午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坠毁。

叶尔莫琴科说,现场随处可见烧毁的飞机残片和残缺不全的遇难者遗体,机上人员的证件、箱包、物品散落满地。救援人员在现场忙碌,民间武装人员负责维持现场秩序。

叶尔莫琴科说,飞机残骸不是集中分布,散落范围比较广。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