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片故事】最后的打铁匠[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04 13:37:2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片故事】最后的打铁匠

一块儿普普通通的铁块儿,通过铁匠的手,经过25道工序做成锋利的刀具,其背后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责任。(图片来源:东方IC)

李柱良说,如果要细分,从下料到成品,做一把刀要经过25道工序,每道工序都要亲力亲为。因为费时费工,李柱良父子一天只打5把刀。

李柱良父子主要打制不锈钢刀和普通钢刀,每把刀售价100元,相比于市场上出售的菜刀,这个价格算是偏贵了,即便这样,李柱良打制的刀依旧供不应求,甚至是有价无市。李家的刀不仅销往全国各地,更让他感到自豪的是,他打制的刀还被武安一个厨师带到了新西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