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徐旷达艺术馆在中山公园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4-12-15 17:36: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2月15日上午,著名画家徐旷达以“共绘梦想,繁荣文化”为主题的《徐旷达艺术馆》及徐旷达艺术展在中山公园隆重开幕。

 

12月15日上午,著名画家徐旷达以“共绘梦想,繁荣文化”为主题的《徐旷达艺术馆》及徐旷达艺术展在中山公园隆重开幕。文化部领导、中国文联领导等出席活动并为此次作了重要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国内外著名画家,以及全国各地的书画爱好者,社会各界人士,新闻媒体等200余人。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浩主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为中山公园这座博大精深的历史名园又增添了一道现代先进文化的靓景!

徐旷达艺术馆位于天安门广场西北角中山公园内,作为集收藏、展示、研究、传播于一体的文化场所,将成为天安门地区重要的面向全民的文化传播窗口之一。仪式上,领导们致辞,祝贺《徐旷达艺术馆》成立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表达了对《徐旷达艺术馆》工作的支持和今后发展的祝愿。

艺术馆开幕式当日,同时举办了徐旷达先生的个人艺术展,徐旷达先生现为清华大学术学院访问学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书画报》名誉社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国画艺术报》副编、中国美术家协会敦煌创作中心终身创作委员、中国长征书画院首席画家、世界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理事、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008年“十一” 游园活动策划等。这次展出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是徐旷达先生近期新作,有不同风格的国画、油画及陶瓷作品等。作品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具有较高的品味,是一种视觉冲击与和谐愉悦的美感,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大美无言,同时也感受到了艺术家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热爱这个伟大时代的强烈艺术情感。

本次开幕式,以“传播先进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为宗旨,以“与艺术同行,绽放中国梦”为目的,为艺术家及爱好者们带来一场集展览展示、交流、合作、发展的视觉盛宴。徐旷达先生向记者表示:徐旷达艺术馆作为一个国际文化交流平台,将会不断的推出新的高水准力作贡广大的艺术爱者欣赏收藏。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