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标题图片

住建部副部长:杭州楼盘打折是事实 现已一房难求[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6

  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小组讨论时发言中国网记者马艺文 摄

中国网3月6日讯(记者马艺文)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齐骥今日在小组讨论时表示,杭州楼盘打折是事实,已要求杭州有关部门做了情况说明,今年将限制商品房高库存城市的住宅用地规模。

齐骥在谈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针对不同城市情况分类调控,增加中小套型商品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应,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时表示,当前部分热点城市的商品房交易量虽然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房价上涨压力依然很大,针对这类城市,今年的调控手段主要是千方百计增加供应,加快建设节奏,同时继续采取相关调控措施,包括限购、差别化信贷等,缓解紧张的供求关系。

关于媒体报道的杭州等城市房价大幅跳水,齐骥证实了这一情况,“杭州楼盘打折是事实,我们也要求杭州有关部门就这一情况作出了说明,但媒体报道的信息是不完整的,杭州那些打折的房子不但迅速卖出去了,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景象。”他透露,对于商品房高库存城市,今年将限制他们的住宅用地规模,调整结构,消化库存,实现房地产健康发展。(中国网财经中心)

跳转到

 

/ 1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财经 责编: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