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厉以宁委员谈房价[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0
 

3月10日,在政协驻地铁道大厦,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他就房价高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3月10日,在政协驻地铁道大厦,记者见到了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他就房价高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他表示,该问题不会很快解决,如果寄希望于房价跌到老百姓可以承受的范围,尤其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这样的城市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说,我们希望的是不要继续再涨,在这个基础上慢慢降。
    厉以宁表示,他曾提过两个的问题,一是不要再卖土地,应由政府定价,谁报价(房价)低给谁。在地方上谈不通,影响财政收入是个难题。二是现在很多住房建成了智能住房,很多住户都不知道,提高了房屋的成本。
    厉以宁说,房价可以稳住,但是要下跌不是件容易的事。政府下决心建设社会保障房,这是将来抑制房价的重要手段。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