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大陆首个盲人旅行团赴台湾旅游[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15 18:02: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冯磊  |  责任编辑: 张钰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15日,大陆首个盲人旅行团从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台湾旅游。图为出征仪式现场。中国网图片库 冯磊

4月15日,大陆首个盲人旅行团从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台湾旅游。图为出征仪式现场。中国网图片库冯磊

    4月15日,大陆首个盲人旅行团从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台湾旅游。当日,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者互助中心联合共青团郑州市管城区委在郑州市商韵愿广场举行了“阳光行动--带着盲人看世界”出征仪式。据悉,阳光行动是2014年2月,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在北京倡导发起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活动,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继2014年带着盲人朋友游北京之后,此次带着18位盲人朋友去台湾旅游。届时,志愿者们将引领盲人朋友到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阿里山等景点游览,志愿者将以生动、精确的语言为他们描述出旅途中的美景,完成盲人朋友们的宝岛台湾梦。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次文化交流活动,活动中,和勤公益社将与台湾当地的公益组织、博物院等进行文化交流,促进两岸的合作与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