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深圳:3D打印色块构成2米高“马云”获赞“比真马云帅”[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1 10:0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飞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4月19日,一尊巨型彩色马云头像现身深圳国际人才交流大会1号展馆,引来粉丝们围观。 中国网图片库 邓飞
 
  2015年4月19日,一尊巨型彩色马云头像现身深圳国际人才交流大会1号展馆,引来众多粉丝围观。据悉,这是某国内知名的3D打印互动网络平台使用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时,头发打着浓厚发胶,露出春风得意笑脸的马云照片作为原型,设计出3D马云头像,通过3D设计模型切成324块零件,并处理成为3D打印机可以识别的文件在应用分享平台分配给100位参与者,通过“众包模式”完成所有零件的打印后,集中到北京南极熊总部组装成这个彩色的高2米重达200公斤的马云。
  这是这尊巨型马云头像第一次完整地在国内公开亮相,其任性的色块构成获得了现场众多参观者的赞叹:“比真马云帅!”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