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网图片库第一期摄影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09 08:4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张钰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24日,中国网图片库“图片故事摄影”与“专题摄影”高级研修班在京圆满结束。中国网

7月24日,中国网图片库“图片故事摄影”与“专题摄影”高级研修班在京圆满结束。中国网

(中国网北京7月25日讯)7月24日,中国网图片库“图片故事摄影”与“专题摄影”高级研修班在京圆满结束。当日,研修班一行27人赴世界遗产之一的明十三陵景区采风,由世界遗产影像学专家梅生老师带队,分别到永陵、康陵、长陵等帝王陵进行拍摄创作。采风当天,明十三陵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天气状况极佳,梅生老师对学员作品针对性指导,并在创作过程中讲述历史文化与世遗影响之间的关系,使学员在学习摄影知识之余还对世遗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梅生老师关注世界遗产影像30余年,创作积累高水平国内外世界遗产题材摄影作品数量巨大,为研究弘扬世界遗产文化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尤其关注明十三陵的保护及弘扬,几十年间记录了大量的明十三陵发展变化影像。本次研修班采风也是以保护弘扬世界遗产文化为出发点,学员们在梅生老师带領下,积极创作出一批优秀摄影作品。

本次培训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简称:中国网)主办,为期三天,旨在顺应时代要求,提升、指导摄影师专题摄影及图片故事的拍摄方法和选题技巧。通过国家民委“首届有突出贡献专家”成卫东、世界遗产影像学专家梅生等专家学者和学员们面对面的交流指导,提升学员拍摄图片故事作品及专题摄影水平和组稿能力。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效果非常满意,纷纷希望下次培训班能在全国各地开办,并将继续支持中国网图片库主办的各种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