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金立旺 新华通讯社摄影记者

发布时间: 2015-10-14 19:3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钰  |  责任编辑: 张钰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金立旺,新华通讯社摄影记者。200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国际新闻专业,先后在文汇报、东方早报任摄影记者和图片编辑部副主任,2007年在北京奥组委任国家游泳中心摄影经理。

    金立旺,新华通讯社摄影记者。200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国际新闻专业,先后在文汇报、东方早报任摄影记者和图片编辑部副主任,2007年在北京奥组委任国家游泳中心摄影经理。曾参与印尼海啸、伊朗大选、开县井喷、十八大、全国两会等重大事件的报道。曾获得中国新闻奖,并多次在人民摄影报新闻作品年度评选和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中获奖。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