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5两会视界> 两会速递

巩汉林:没有好的作品不上春晚[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08 09:37: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巩汉林会后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3月7日北京讯(记者 董宁)3月7日,全国政协文艺界别举行小组讨论。会后,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巩汉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回应了记者关于他“为何没有参加春晚表演”的疑问。

  巩汉林说,没有参加春晚表演的原因是准备的节目不能让自己满意。今年春晚自己准备了两个节目,但是经过修改以后还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就放弃了春晚登台计划。

  巩汉林说,演员要对观众负责任,对自己严格要求。不能拿一些随意的作品呈现给观众,文化的自觉就表现在自我控制能力。

  同时,巩汉林也希望青年演员能珍惜机会,不要轻易地放过,更不要轻易地登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