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两会" 外媒记者们关心啥? ( 1/ 16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0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两会”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外媒记者都关心哪些问题,又在记录着怎样的“中国故事”?

 俄罗斯塔斯社记者:反恐国际合作

2015年3月2日15:00时,全国政协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俄罗斯塔斯社记者提问。中国网记者杨佳摄影

俄罗斯塔斯社: 近年来,中国发生多起境内外恐怖组织勾结的严重暴恐案件。请问,2014年中国在加大反恐国际合作力度方面有何新的突破?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吕新华:

谢谢这位记者的提问。中国一贯主张国际社会应该携手打击恐怖主义。去年,中国有关部门以打击“东伊运”恐怖组织活动为首要目标,重点推动我们与南亚、中亚、东南亚等周边国家的反恐合作。迄今已经与十多个国家建立了反恐合作机制,在涉恐情报交流、线索核查、个案合作以及能力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实质性合作;我们还深入参与了联合国、上合组织、全球反恐论坛等多边合作机制,为国际反恐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