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摄影中国

《父与子》摄影展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Grégoire Korganow | 责任编辑: 杨佳

安德瑞和罗密欧,2015,巴西    图片由法国驻华使馆文化处提供

安德瑞17岁,他住在里约一个贫民窟里。独自抚养儿子罗密欧。摄影师能感受到他对儿子的满腔爱意,保护他,以他为荣。

 

    继“父与子”2015年在巴黎欧洲摄影博物馆展出后,摄影师Grégoire Korganow来到中国进行居留创作,通过一系列人像作品展现中国父与子的关系。

    “什么是父亲?什么是儿子?什么将他们联系在了一起?血缘?亲情?传承?遗产?我拍摄的是30岁到80岁的父亲们,半裸,站着,与下至几个月大上至年届五十的儿子们一起。他们距离很近,通常是皮肤贴着皮肤。看这些照片时,人们找寻着父与子的相似之处,对比着两人的轮廓、动作和神态。人们想象着其中的故事并尝试着穿透关系的秘密。赤裸的身体是一种困扰也是一种启示。 ”

    -- Grégoire Korganow

    

    《父与子》摄影展是2016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之一,分别将于6月11日至7月10日在北京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5月10日至6月10日在武汉环球智慧中心23层、5月5日至27日在重庆四川美术学院虎溪公社艺术工作室举行展览。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