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青海医改成效显著:多亮点打造健康青海[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26 18:44: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哲  |  责任编辑: 李哲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讯 记者李哲)国家卫生计生委今日在北京召开青海综合医改试点工作进展专题发布会,重点介绍青海省综合医改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出席此次发布会有青海省省委副秘书长、省医改办主任侯鹏宁,青海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医改办副主任王晓勤,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聂殿光,国家卫生计生委体制改革司副司长姚建红。

在基层综合改革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面实施、城市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拓展和深化的基础上,中国逐步开展省级综合医改试点。2015年起,在江苏、安徽、福建、青海四省开展综合医改试点。青海作为试点省,已经把综合医改作为全省三大“国字号”改革之一,致力于打造“健康青海”,坚持围绕医疗、医药、医保三医联动,加快推进医改的各项工作。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