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合中心与中国绿化基金会携手开展援疆生态扶贫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8-23 16:01: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工作时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国家援疆工作部署和2014年林业援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与中国绿化基金会于5月15日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援疆生态扶贫公益活动。

中心总监王健华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蓬签署合作协议、捐赠协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率先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本项目的启动资金,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平台广泛开展劝募活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及在华外国机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将所募集的资金优先用于新疆和田地区,营建林果经济林和防风固沙生态林,为贫困地区提供“造血”功能,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提高当地农牧民生产、生活水平,促进当地国民经济发展。

中心主任曹文炼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支票20万元整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卓榕生向中心颁发捐赠证书

以生态扶贫公益项目为载体积极做好援疆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它事关新疆的长治久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为建设绿色、美丽、和谐的新疆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宋若冰

活动介绍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联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会议中心、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等机构和有关企业,深入了解南疆深度贫困地区的帮扶需求,继续开展到村对口帮扶和走访调研。

媒体聚焦

往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