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CATV邓州站发车仪式开启[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14 19:17: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喻杰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体育局、邓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场地为国家一级全地形车专用赛道,赛道涵盖水潭、泥坑、双丘、油水坡、轮胎坑等多种障碍,选手要面对的挑战更甚于往年,同时也更具观赏性。比赛分为凌鹰ATV运动车型赛、公开ATV运动车型赛、国际ATV运动车车型赛、环松ATV通用车型赛、杰纳BAJA车型赛、公开UTV车型赛和环松UTV青少年赛,其中杰纳BAJA车型赛和公开UTV车型赛均采用20余辆齐发。

 

中青体育供图

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业内高手参加,同时还有来自比利时、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等五个国家的十余名外国选手会在国际ATV运动车型赛中来与中国本土选手一较高下,这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全地形车运动蓬勃发展形势,促进中国全地形车行业竞技水平的提高提供了优质的窗口和平台。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CATV)作为中国汽车文化战略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2年创建到如今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随着中国全地形车产业的崛起和消费市场的全面铺开,这项集激情、狂野、休闲于一身,同时代表着一种新的高端生活方式的极限运动正越来越多的得到人们的关注,CATV的社会影响力也在逐年上升,作为唯一一个国家A级全地形车比赛,其以独特的汽车文化带动产业升级发展,提升运动竞技水平,同时展现地方人文风貌,推动当地经济与社会双重发展的理念和功能也逐渐凸显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