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遂宁公安民警“五一”24小时坚守岗位 保平安[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9 16:24: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巡逻队在街面巡逻

中国网4月29日讯(王金蓉)4月29日,四川遂宁市艳阳高照、春风和煦,今天本是“五一”劳动假的第一天。早上8:00,公安民警谢忠却带领他由8人组成的巡逻队伍,开始了他们一天的治安巡逻工作。

“先去兴和街口——再走广德寺景区——再走滨江路——再走川中大市场……”谢忠给巡逻队安排好当天上午巡逻路线后,三辆警摩在前,一辆警车紧跟其后,巡逻队伍便整齐划一的出发了。

谢忠是遂宁市经开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逻中队的一位民警,他说,当天安排巡逻的几个点都是人员密集场所,他们几乎每天都会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巡逻看看,确保安全,今天是“五一”节更不例外。

9:12分,巡逻队来到广德寺景区,8位民警手持警械对景区内人员密集区进行了重点巡逻。在离行时,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期间,景区人流量增大,希望巡逻队每天上午、下午都去景区巡逻看看,以防万一。

经开区位于遂宁市城区,园区总规划面积117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达到36平方公里,辖“一乡六处三办”。在经开区辖区,每天都会安排民警分区域巡逻北门、南门,直至晚上12点才能收工。同时,经开区公安分局辖区3所城市派出所也分别在辖区内进行街面治安巡逻,晚上12点以后在备勤室集中休息。

另外,“五一”节前夕,经开区全局民警、辅警共计220余人,集中开展了清查整治行动,重点对火车站、汽车站、小旅馆、网吧等治安复杂区域进行了清查。同时,设置了治安卡点,盘查可疑人员及过往车辆。有效维护了“五一”期间社会治安,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