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美国编剧获赔1亿3000万 罢工不会发生[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03 21:19: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罗伊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派乐传媒签约编剧、好莱坞编剧Steven Gary Banks发来的最新进展

好莱坞编剧曾透露和解信息 编剧罢工强调“内容为王”

  4月18日开始的美国编剧工会罢工事件,被媒体报道后,一直受到多方关注,4月26日,美国编剧工会(WGA)与制片厂商进行首次和谈,后经过多次协商,在五月初迎来最终结果。

  好莱坞编剧Steven Gary Banks(派乐传媒签约编剧,其代表作品为《邮购新娘》《小鬼当家》等),在罢工事件报道后,第一时间向中国编剧介绍事件最新进展。在4月26日的和谈之后,Steven就透露,美国编剧工会与制片厂商的谈判已有初步效果,如果二者之间达成协议,WGA或可不罢工。今日,Steven第一时间发来最新消息:美国编剧工会与制片厂商最终达成和解协议。

  此前,Steven对此次罢工事件的起因做了分析,他认为,罢工事件源于多起制片方无故终止项目的事情,并且编剧们也希望制片方能够对数字化市场有更为清晰的认识,不能只注重技术开发而忽视内容,使他们意识到“内容为王”才是影视行业的关键所在,并使劳资双方的矛盾能够得以解决。

  作为中国首家引进好莱坞工作室模式的派乐传媒的董事长,张永琛对于美国罢工事件有更深入的看法:美国编剧工会(WGA)作为影视行业历史悠久的工会组织,一直在不遗余力的保护美国编剧的应有权益。如果编剧联合起来进行罢工行动,制片厂商应该是很难接受的。而且此次罢工一旦发生,包括现在正在热播的《冰血暴》《绝命律师》等热播剧目都会遭受停播的危险,这将会对2017-2018收视季造成非常显著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