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北京至虎林知青专列开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8 17:38: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北京至虎林知青专列开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518日讯(记者 齐凯)17日上午,由鸡西市委市政府主办、虎林市委市政府承办的北京至虎林知青专列开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虎林市政府市长殷洪亮代表虎林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活动的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向为这次新闻发布会和推介会提供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朋友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北京和全国的朋友到虎林观光旅游、养生度假、投资兴业,与虎林人民共享浑然天成的生态风光,厚重深远的红色文化,独具魅力的异域风情。同时,殷洪亮介绍了专列开通的意义以及专列开通时间和相关路线,详细介绍了虎林丰富的旅游资源、潜力巨大的旅游市场以及优越的投资环境。鸡西市政府副市长高启民、虎林市政府市长殷洪亮、鸡西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虹杰、虎林市旅游局局长李守军、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江、虎林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文全就北京至虎林知青专列开通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