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北京至虎林知青专列开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8 17:38: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国家旅游局机关中心副主任李金波、北京市旅游委区域合作处处长庞林华、鸡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启民、虎林市政府市长殷洪亮、鸡西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虹杰为 “北京至虎林知青专列开通”共同按下启动球。


    近年来,虎林市依托厚重的红色文化与壮美的塞外风光,紧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标准,坚持全景规划、全时配套、全业联动、全程服务、全域营销,倾力开发旅游优势和潜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红、绿”两大旅游品牌,推出了界江游、湿地游、森林游、农家游、异国风情游、战争纪念游等精品旅游线路27条。如今,虎林市虎头镇被评为国家特色景观旅游名镇、中国百佳避暑小镇,虎头珍宝岛国家5A级旅游景区2016年底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景观质量评审。驰名中外的珍宝岛、侵华日军虎头地下军事要塞遗址博物馆、中俄界江--乌苏里江、“世界最美湿地”--珍宝岛湿地、“面积最大的寒地野生荷花聚生地”--月牙湖、祖国夏季最早见到日出的地方--神顶峰、“东方第一庙”--关帝庙、载入基尼斯纪录的天下第一虎、二战终结地纪念园等一大批景区景点令中外游客神往,“诗画乌苏里,秘境珍宝岛,盛情虎林”逐渐被广大游客认知。 
    据了解,本次“知青专列”是以“拓展虎林旅游业,开发知青“回乡之旅”为主题,将当年的建设开发者请回来,重温虎林的自然景观、生态环境、人文历史,感受虎林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感恩垦荒人、服务虎林建设者。本次北京至虎林的“知青专列”,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通,它不仅是一次难得的神奇之旅、神秘之旅、神圣之旅,还是一次全国知青文化艺术的交流和展示,后续还将有5-10趟旅游专列陆续从上海、杭州等地开往虎林。这些旅游专列不仅进一步打通了交通瓶颈,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快捷舒适的出游条件,还贯穿了虎林重要客源地,必将有力促进虎林乃至鸡西的旅游大发展、快发展。

   上一页   1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