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完成首段接触网冷滑试验

发布时间: 2017-05-24 18:00: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完成首段接触网冷滑试验。


中国网讯 5月2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白城至松原区间接触网冷滑试验顺利完成。

上午5时,轨道车从白城站出发,途经到保站、舍利站、安广站、两家站、大安西站、大安站、长山屯、查干湖、松原西站最终到达松原站。本次冷滑试验共计是10站10区间,范围涵盖了白城至松原区间所有车站的正线及侧线。

本次冷滑试验,就是在接触网不带电的情况下,利用接触网作业车上的受电弓,按照带电状态模拟实际运行。以此检验接触网施工质量,检验接触网导线与受电弓接触是否良好,另外,通过冷滑试验还可以检验站场道岔调整是否正确,线路内是否有影响行车安全的侵限物。

长白铁路作为吉林省”十三五“铁路建设规划的重点项目,与白城至阿尔山、锡林浩特至乌兰浩特等5条铁路干线相连,形成内蒙古至吉林安全、快捷、高效的大能力铁路运输通道,是贯穿内蒙古、吉林两省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内蒙地区通向渤海的唯一一条“黄金走廊”,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实施都具有重要意义。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