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7高级影视翻译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9 09:40: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韩立强致辞。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常辉副院长致辞。
    2017年6月16日,由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全国高端应用型翻译人才培养基地)和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北京墨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高级影视翻译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讲嘉宾有中国传媒大学外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麻争旗;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前院长张春柏;虫二传奇创意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银河护卫队2》中文翻译付博文;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外籍专家Nicolas Berthiaume;人人影视字幕组组长张旭。北京墨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瑜主持开班式,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韩立强和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常辉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影视新媒体等单位负责翻译的相关负责人,影视、字幕翻译从业人员及对影视翻译有兴趣的高校教师、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