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海内外游客广西梧州体验岭南风情文化盛宴[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1 15:11:50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黄艳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嘉宾将梧州六堡茶注入启动台,以茶船古道示意图来启动活动周。 黄艳梅 摄

梧州市位于广西东部,素有“小香港”、“百年商埠”、“广西水上门户”之称,是一座有着2200年历史的岭南文化古城,是岭南文化发祥地之一。

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林新河出席活动称,今年适逢梧州建城2200年,举办“广西岭南风情旅游文化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实施国家旅游局提出的“岭南风光、茶叶之路”全球推广工程,加强桂粤琼岭南三省区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大力推进“岭南风光”全域旅游新战略,共促岭南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