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国防行】武警和平县中队掠影:满屋军功接力续写“和平”历史

发布时间: 2017-07-19 09:24: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武警和平县中队荣誉室里一块块牌匾见证了74年来历届官兵“讲究和、超越平、追求和、不甘平”的理念。 摄影 裴希婷

走进和平中队荣誉室,一个个荣誉见证中队官兵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

集体一等功1次、集体二等功6次、集体三等功12次、7人次荣立个人二等功,160余个牌匾和锦旗,见证了74年来历届官兵用匠人精神追求极致精细的历史,他们让和平年代的和平中队变得不平和,见证了74年来历届官兵“讲究和、超越平、追求和、不甘平”的理念,他们让和平年代的平凡中队变得不平凡。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