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建军赴博州、克拉玛依市、昌吉州督查商博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7-23 12:38: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一亚欧博览会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7商博会博州牵头单位(商务局)负责同志汇报落实任务清单情况

2017商博会博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落实任务清单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并表示,州政府高度重视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于2017年3月底将秘书处《关于印发<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招商组展及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转发区县政府,要求区县提前介入,做好相关优势特色企业的动员组织报名工作。5月8日博州组织各相关单位、各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参加了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州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商博会参展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博州组团参加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参会方案》,把162平方米组展任务分解到各责任单位。

为调动企业参展积极性,阿拉山口市为调动企业参展积极性,对企业的展位费用给予50%补贴政策。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