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鸟巢”3:0胜阿森纳 巴舒亚伊两射一传建功[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23 13:12: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切尔西和阿森纳比赛现场。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

    中国网7月23日讯 (记者 董宁)昨晚19点40分,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举行,切尔西在北京鸟巢体育场3:0战胜阿森纳,巴舒亚伊打入两球外加一次助攻,获本场最佳。

双方从一开始就拼抢得十分激烈。第26分钟,佩德罗与阿森纳队守门员奥斯皮纳碰撞后受伤,随后被博加替换下场。 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切尔西队的威廉在禁区左侧接巴舒亚伊直塞后,内切推射为球队首开纪录。仅仅两分钟以后,坎特在前场断球,然后将球交给巴舒亚伊,巴舒亚伊射远角破门得分,上半场,切尔西两球领先。

下半场,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早早调兵遣将,先后将维尔贝克和吉鲁换上场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开场不到5分钟,切尔西队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马尔科•阿隆索在左侧扣过阿森纳的防守球员后横传,巴舒亚伊禁区前沿不停球左脚直接射中,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