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正能量 喜迎十九大"网络人士革命传统教育和沙龙活动在延安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28 17:01: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弘扬正能量 喜迎十九大” 网络人士革命传统教育和沙龙活动在延安举行

中国网讯 726日至28日,中央统战部和中央网信办在陕西省延安市举办网络人士弘扬正能量,喜迎十九大革命传统教育和沙龙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媒体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网络作家和网络大V共计25人参加。

此次活动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专门举办的网络人士革命传统教育和沙龙活动。活动旨在引导网络人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期间,网络人士先后到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听取中共七大会议专题介绍;到梁家河村实地感受当地干部群众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弘扬正能量,喜迎十九大主题沙龙上,大家分别围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创新能力,推动行业发展传播网络正能量,构建清朗网络空间”3个专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宣读了《网络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网络正能量”倡议书》,号召广大网络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明确责任使命,发挥专业优势,弘扬网络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网络人士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收获很大,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积极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安全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