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外国空降兵的中国"后援队"[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29 15:16: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俄罗斯官兵兑换钱币 刘臻摄

中国网讯(通讯员 刘臻 刘杰)7月29至8月12日,中国空军承办的“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将在湖北广水举行。此次比赛,是中国首次承办国际性军事比赛,其中的“空降排”项目在中国空降兵训练场举行。驻鄂空降兵某部为前来参赛的各国空降兵提供了细致周到的生活服务保障。

考虑到大多数外军官兵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中方保障人员不仅准备了传统西餐,还为他们提供了口味经过改良的中餐,确保外国参赛队既能吃得饱、吃得好,还能品尝到中国特色。

在外军营区里,军人服务社、熨衣间、祷告室、饮水机、无线网络热点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为让广大外籍官兵即使身在异国他乡也能与家人顺畅沟通,我方协调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进驻部队现场为外籍官兵办理号码入网,并针对其通信需求,制定出贴心、个性化的服务方案。截至目前,已为上百位外籍官兵办理移动号卡。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