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人民军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摄影展”在京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31 14:44: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7月30日,“镜头里的人民军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摄影展在位于北京中华世纪坛的中国摄影展览馆开幕。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主持开幕式。 周星宜 摄

7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前夕,“镜头里的人民军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摄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的中国摄影展览馆开幕,军事摄影研讨会同期举行。此次摄影展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摄影》杂志社承办,并得到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的资助。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90幅,从各个角度展示出人民军队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风采,以及新时期人民子弟兵的精神面貌,既有金戈铁马的震撼画面,也有可歌可泣的动人瞬间;既有军事摄影名作,又有首次公开展出的红军时期与抗战时期的档案图片。从烽烟滚滚的革命战争年代到建设新型人民军队的当下,许多优秀的军事摄影作品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长壮大光辉历程的见证,更是对人民子弟兵多姿多彩风貌的影像诠释。

本次影展将持续到8月21日,观众可免费参观。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