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型先进战机亮相“航空飞镖——2017”[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05 12:14: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郑亮

“八一”飞行表演队六机编队飞行。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8月4日,随着两颗绿色信号弹飞向天空,中国自行设计制造的轰炸-6K战机飞跃到吉林省松原市的太平川靶场上空投下航空炸弹。随着两声巨响挟带着大地的震颤,“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靶场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随后中国“八一”、“红鹰”、“天之翼”飞行表演队为近万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空中的视觉盛宴。飞行表演结束后中俄两国空军多型战机进行了航线飞行、熟悉侦查目标、实弹突击、运输机空投等训练。

当日,中俄双方出动了歼-10B、歼轰-7A、歼-8DF、轰-6K、武直-10、苏-35、苏-34、图-22、卡-52等各型战机进行适应性训练,部分战机进行了实弹射击。

国际军事比赛是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国际军事竞赛,“航空飞镖”是国际军事比赛中一项重头戏。中国于2014年开始参加该项赛事。今年中国空军承办了“空中飞镖”、“空降排”两项赛事。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