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图话“金砖”——不一样的花海[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5 07:18:25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美好的城市总会有“花”相伴。我们难以忘怀那铺天盖地的一树一树花开,也惊叹各样的花儿,在天空,在身边,绚烂成海。说起“金砖”国家的花儿,你脑海中有怎样的画面?是远道而来的三角梅牵出历史情缘?是克里姆林宫前的花木年年?是里约狂欢节分不清的人海花海?是蓝花楹为城市代言?还是神圣节日上漫天飞舞的金盏花瓣?

这是2017年5月24日在厦门白鹭洲公园拍摄的厦门市花三角梅。三角梅原产于巴西,印证了厦门与金砖国家的深厚渊源。

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高静编辑)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