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背面写着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8-15 09:25: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文涛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人生的路上,其实有两件事最值得骄傲。一件是从成功中走出来,一件是从失败中站起来。

一位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的研究生,经历了20几次求职失败后,忽然意识到,有很多书都是在传授成功的秘笈,却极少有人坦诚地叙说失败的真实感受。于是,她开始在博客上讲述自己的求职故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很快被某网络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注意到,最终被高薪录取。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有拿到offer的十个故事》的作者李璞璘。她从失败到成功的故事,值得回味与深思。

失败就是成功的首付,半途而废就连首付也将付之东流。每个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遇挫折和失败。所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暂时还没有成功。被誉为科幻小说之父的法国小说家凡尔纳,他的第一部小说《乘气球五周记》遭遇了15次退稿,但他没有灰心,终于在第16次尝试之后,他得到了出版社的肯定答复,并签订了为期20年的合同。人无法预知未来,如果轻言放弃,你怎么知道你放弃的下一次不会改变你的命运呢?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