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带伤现身国家大剧院讲授公益钢琴大师课 现场指导琴童弹奏[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5 16:54: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国家大剧院“驻院艺术家”郎朗讲授公益钢琴大师课,国家大剧院艺术普及“十周年特别策划”继续发力。国家大剧院供图 摄影 肖一

中国网讯 814日晚,国家大剧院“经典艺术讲堂”十周年特别策划——郎朗公益钢琴大师课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作为国家大剧院2017/18乐季“驻院艺术家”,不仅与大家分享了他与国家大剧院的十年情缘,而且亲自与四位琴童“切磋”技艺,言传身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大师课。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