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大桥合龙 成国内第一大跨径钢桁梁悬索桥[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6 07:38:45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8月15日,随着最后一节加劲钢桁梁吊装就位,国家主干线杭瑞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湖南洞庭湖大桥合龙,横贯东西、长达3400余公里的杭瑞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在望。

作为杭瑞高速的控制性工程,洞庭湖大桥主跨1480米,加劲钢桁梁长1933.6米,是目前世界第二、国内第一大跨径钢桁梁悬索桥。其规模之大、工艺之难、标准之高,堪称“超级工程”。

洞庭湖大桥A2标由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路建)承建。三年来,中交路建项目团队以精湛的技艺和敬业的态度,全力打造这座集“高、精、尖、新、险、难”于一体的世界级桥梁。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