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济客专石家庄枢纽接触网工程顺利完成冷滑试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24 16:2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试验车正在进行冷滑试验。

中国网讯 (通讯员 苏运芳 范林)8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石济客专石家庄枢纽触网工程顺利完成冷滑试验,为即将开始的联调联试创造条件。

上午6时,冷滑试验车从良村铺轨基地发出,于当日16时到达石家庄工业站结束。本次试验主要对接触悬挂的弹性,接触线拉出值,有无碰弓、脱弓、刮弓的危险,接触线有无弯曲、扭转、不允许的硬点,受电弓包络线范围内有无侵限物体等进行检查。试验过程中,试验小组全程进行摄像,并记录了实验数据及试验问题。通过试验,接触网弓网关系状态良好,施工质量优良,均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标准。

为保证冷滑试验顺利完成,石济客专石家庄枢纽项目部严格按照接触网冷滑试验方案的节点工期安排,成立试验小组,明确人员分工及相应职责,从机械设备、人员安排、安全技术措施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