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促传统节日文化消费模式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8-28 20:06: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情侣制作纸雕DIY作品

 

扫一扫免费注册领取5000万文惠券

七夕即将来临,各路商家纷纷推出“甜蜜”的促销活动,巧克力、鲜花等也都被放到了柜台的最前方。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则“免于俗套”推出参与体验、文艺演出、线上互动、优惠观影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七夕惠民活动,满足不同人群的精神和消费需求,既让广大市民在参与中感受到活动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又从中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促进文化消费的同时传承传统文化。

在七夕节期间,情侣可以通过“浪漫七夕”情侣DIY纸雕画体验套餐和“精品软陶手工DIY”等体验活动,共同制作DIY手工作品,在感受这种艺术形式魅力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亲密爱人送去别样的浪漫。或者和另一半看一场话剧听一场戏曲,在传统精彩文艺演出中陶冶情操,增进感情。或者在荣宝斋京东旗舰店、北京礼物等线上平台挑选一件别致的礼物, 为TA送上七夕惊喜。也可以去电影院或者在家共同看一部爱情电影,云乐迪和1905电影网送上优惠观影重磅福利,让这个七夕在甜蜜中度过。

此次,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以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为出发点,将传统、现代、时尚等多种元素融入七夕传统节日中,既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促进了文化消费,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向消费者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不仅如此,活动期间还通过让利、惠民、公益体验等方式让每个消费者都能真正“约惠七夕”。

进入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网站(http://xfj2017.bjwhhmk.com/index.php?pType=detail&cId=179&coId=179)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关注北京文惠卡官方微信服务号(bjwhkfwh)免费注册领取5000万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