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秋季中国婚博会助力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

发布时间: 2017-08-30 15:43: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中国网讯  2017年7月17日,以“文荟北京 质惠生活”为年度主题的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以下简称第五届消费季)启动仪式在首都博物馆顺利举行,这也意味着第五届消费季的大幕正式拉开。7-11月,200余项、超万场次文化惠民活动将陆续开展,北京市民也将迎来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消费盛宴。

据悉,自2013年开始,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今年在深入分析北京文化消费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广泛汇集梳理首都文化消费特色资源和优质项目的基础上,按照“点式布局、线式贯穿、全域覆盖”的工作原则,通过对各行业、各领域市场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和科学布局,构建“一榜两会引领、六大板块支撑、四类空间拓展、十六区协同联动”的活动内容体系,将消费季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消费升级的诉求不断发酵,消费者的婚嫁消费越来越多元化,同时越来越重视婚嫁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作为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时尚品味”板块的精彩活动,【婚芭莎·中国婚博会】将于9月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为有筹婚打算的广大新人朋友提供一场最具规模的时尚筹婚展会。市民可以在中国婚博会官方网站www.jiehun.com.cn或关注官方微信账号【婚芭莎中国婚博会】免费索票门票参展。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创办于2005年,是商务部、民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先后批准的世界品牌结婚展、商务部全国百家重点支持品牌展会,是中国结婚产业最大的交流、交易平台。囊括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喜宴酒店、珠宝首饰、婚纱礼服、蜜月旅游、新娘美容、新婚家居、结婚用品……等婚嫁各行业全球上千个一线品牌、知名商家。

12年来,婚芭莎·中国婚博会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杭州等地举办了百余届展会。不仅如此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中国婚博会已经完全从单纯的线下展会转变为线上线下高度结合的互联网展会公司。旗下《婚芭莎》杂志在筹婚新人中的传阅率高达350%;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高达数十万;官方APP帮助无暇参展的新人解决了筹婚问题,在乐此不疲地给新人提供筹婚秘籍的同时,更为新人支招如何省钱、省事、省心办婚礼!

今年秋季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更好的为北京地区适婚青年男女解决筹婚问题。中国婚博会向在北京地区优秀知名企业发出邀请,让更多的青年职业适婚男女免费参加展会,希望能帮助在京的优秀青年男女在生活节奏快、工作忙碌的状态下能够省事、省心、省力、省钱的完成筹婚事宜。这一做法也使婚芭莎·中国婚博会获得政府的高度赞赏与百姓的广泛认可。

据悉,此次婚博会涵盖婚纱摄影、酒店、餐饮、婚礼服务、珠宝腕表、婚纱礼服、婚礼用品、新娘美容等20大行业,3000余个国际国内顶级品牌,让广大消费者在筹婚路上有更多选择。不仅如此,婚博会期间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还对消费者进行消费补贴,让消费者在体验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享受到切切实实的优惠。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通过对婚博会的大力支持,不仅对婚嫁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还让“文化惠民”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入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网站(http://xfj2017.bjwhhmk.com/index.php?pType=detail&cId=196&coId=196)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关注北京文惠卡官方微信服务号(bjwhkfwh)免费注册领取5000万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

 

扫一扫免费注册领取5000万文惠券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