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法环境月即将启幕 成龙、安娜·马田任推广大使

发布时间: 2017-09-01 14:16: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中国网讯  “第四届中法环境月”活动将于9月16日到10月18日在中国举行,成龙、安娜·马田任推广大使。

2017“中法环境月”,将有80多场活动,包括展览、影片放映、艺术工坊、讲座、对谈、见面会等等。据悉,活动进行期间,将邀请中法两国科学家、知识分子、电影工作者、艺术家、环境问题实践者等,与中国 18座城市的公众开展交流见面活动。

据了解,本届“中法环境月”的主题为“城市变迁”。现代城市变迁题材也为艺术创作提供了取之不竭的沃土。

本届中法环境月还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活动,比如故事大王阿布戴·塔赫盖维和林琳合作演绎的双语演出“我的地盘我做主!”,还有垃圾分类回收的工作坊等活动。

2017“中法环境月”新闻发布会上,担任此次推广大使的成龙特别从国外发来祝贺视频,呼吁公众一起来关注环境问题。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