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向朗如乡中心小学捐赠图书[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4 11:38: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向朗如乡中心小学捐赠图书。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中国网 829日和田讯)829日上午,由国际合作中心、清华大学、中央美院等专家组成的教育帮扶小组来到朗如乡中学,举行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向朗如乡文化扶贫捐书仪式”,为朗如乡中学捐书20万码洋,同时,和田县教育局为国际合作中心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随后,调研组与和田县教育局就清华大学、中央美院等在和田开展大学生支教、中小学教师交流培训、儿童绘画舞蹈培训等文化教育帮扶进行深入交流,并为下一步推动国内知名大学在文化教育领域对口帮扶和田奠定了基础,开拓了文化教育帮扶新思路。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助理兼文化产业所所长陈喆。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和田县朗如乡中学学生代表致感谢词。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