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和田县农村经济新区调研[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5 10:39: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和田县农村经济新区。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助理兼文化产业所所长陈喆询问树苗成长情况。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中国网 和田讯)830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南疆和田深度贫困村扶贫脱贫调研”调研组一行前往和田县农村经济新区,深入调研了英阿瓦提乡和谐、和融、和安3个嵌入式新村建设情况。新村现已集中安置了1103户村民,建成温室大棚1480座、果园10500亩。新村采取农户自主发展与政府帮扶相结合,每户1个大棚、4亩果园,既解决了农户增收致富的问题,又带动了村民就地就业,新村居民关系融洽、幸福和谐。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