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帮扶小组在和田县人民医院调研[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5 15:36: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医疗帮扶小组在和田县人民医院开展专题培训和义诊活动


 


 
医疗帮扶小组在和田县人民医院开展专题培训和义诊活动


(中国网 和田讯)829日,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央美术学院等机构专家组成的医疗帮扶小组,先后与和田县人民医院、县卫计委以及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的援疆医疗队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和田医疗现状、地方病治疗及医疗帮扶需求等情况,在和田县人民医院为医务人员开展了小儿贫血诊治、儿童先心病诊疗及冠心病外科治疗等专题培训,有关专家深入病房进行教学查房并为患者诊疗。随后,向县医院捐赠了虔东稀土集团赠送的部分儿童用品。本次医疗小组调研为下一步北大人民医院与和田地区建立长期医疗帮扶机制打下基础。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