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11 07:40:5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9月10日,工作人员在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会“智慧公交”前介绍支付宝扫码乘车。

当日,由工信部、科技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开幕。本届物博会由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会以及8场系列活动等组成,主题为“物联世界,共创未来”,其中展览会面积达5万平方米,分为物联网通讯和软件、物联网发展成果展、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生活等主题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展会。

新华社记者季春鹏摄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