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加快产业转型 旅游项目康镇开门纳客

发布时间: 2017-09-12 07:30: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琳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开城式上的锣鼓表演。(韩琳 摄)


中国网讯(记者 韩琳)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精心打造的旅游项目康镇于9月9日上午举行了开城式,早已得知消息的鄂尔多斯市民纷纷来到康镇现场,欲一睹这一文化旅游园区的风采。

据了解,康镇项目位于鄂尔多斯康巴什区民族团结园内,占地面积约21公顷,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由陕西沣美文化产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全部建成的康镇将是一个将农场、特色餐饮、教育结合在一起的风情小镇,园内建造了城楼及亭台楼阁等多种类型的仿古建筑,主要分为以民俗文化特色为主的水街旅游区域和以特色客栈院落为主的度假休闲区。

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举行了舞蹈、戏曲等文艺表演,燃放了彩色焰火。前来游玩的人很多,园区内熙熙攘攘,有的地方排着长队。看得出来,前来游玩的市民们都非常兴奋,毕竟,鄂尔多斯的市民们又有了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作为一座资源型城市,鄂尔多斯市近年来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的重点来抓,在21016年底发布了《鄂尔多斯市旅游业“十三五”规划》。《规划》提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也推出了众多的旅游项目。《规划》提出,要加快推进全市旅游业转型发展和提档升级,逐步将鄂尔多斯市建成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世界性旅游目的地。

开城式上燃放了彩色焰火。(韩琳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