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佛学院三期工程竣工[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13 07:26:22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9月12日,西藏佛学院学生漫步在校园内。

当日,西藏佛学院举行三期工程竣工验收典礼,标志着西藏佛学院已具备招收1000多名僧尼学员同时在校学习的条件。据了解,西藏佛学院三期工程总建筑面积为43550.53平方米,建设项目包括综合教学楼、礼堂、图书文献中心、辩经场等,学院还为活佛、经师、学员、教工等配备了新宿舍。 2008年10月18日,在拉萨曲水县聂当乡境内的热堆寺下方,西藏佛学院建设工程正式破土动工。2011年10月20日佛学院正式开院,首批招收150名僧人。

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