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上联合-2017”演习中俄参演官兵相互参观舰艇

发布时间: 2017-09-20 13:32: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9月20日上午,俄罗斯金角湾码头,参加“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的中俄两国海军舰艇整齐靠泊。双方参演官兵分别登上中国海军石家庄舰和俄海军“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进行参观,了解对方装备情况,石家庄舰舰员向俄海军官兵介绍情况。中国网 鲁楠摄影

    中国网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20日电 (记者鲁楠) 当地时间9月20日上午,俄罗斯金角湾码头,参加“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的中俄两国海军舰艇整齐靠泊。双方参演官兵分别登上中国海军石家庄舰和俄海军“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进行参观,了解对方装备情况,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在“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反潜舰,中国海军水兵分别来到直升机起降平台、导弹平台和前甲板,俄方舰员介绍了该舰主要武器装备性能。石家庄舰舰员带领俄海军水兵参观了前后甲板,并介绍了主要装备性能。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